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

开心的一天也是伤心的一天

开心的事

第一件开心的事就是我的宝贝终于会笑了
平时心事重重的他已经变了
现在的宝贝是开心的宝贝了
真希望可以每天看他笑
每天看着他在床上入睡
看着他傻笑的样子
看着他发呆的样子
好幸福哦
更别说开心了
看到他就已经很开心了
他那又粗又滑的脸
迷人的眼睛
有点皱的头发
还有他说话的声音
开心的笑声
都很吸引我去注意他
嘻嘻~
我很傻吧?
不问就知道
我喜欢你^^










最不开心的事


最不开心的事也是最讨厌的事
王八蛋邱维楗
你以为你是谁啊?
没大没小的
你心情不好管我屁事啊?
乱骂乱骂在那边
你以为你是老大啊?
屁啦~察别人的鞋你就会啦
现在只有你可以骂吗?
凸!!!
嘴巴是我的
爱说什么就说什么
畜牲用不着管
王八蛋
猪狗不如啊你
当初是你先把我给甩了
现在你把所有事情都来在我头上
你还是男生吗?
小鸟去了哪里?给狗吃了吗?
喂鳄鱼了啊?
哎哟~可怜咯
凸凸凸!!!!
我妈生我出来不时给你甩也不时给你骂得
吊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